初言

love&peace

是我老了吗,现在的男孩子都是这么相处的的吗(续)

前篇

感谢每一个在前篇给我留言的小可爱,谢谢🙏🏻

前篇有人因为称呼误解了,我就改成了考拉,很抱歉是我没有考虑到。

内容全是我私心,希望大家吃糖愉快呀。

ooc是我的,他们是彼此的。



金城武,你好,是的,又是我。


我看了大家的评论,没想到这么多人秒解码,看来这两人之间还真是藏不住,不过答应我宝贝们,咱们八卦关起门来偷偷的讲。


我还看到有人因为没有照片怀疑他俩的颜值,如果不是怕掉马甲,甩一大堆图分分钟帅你一脸。颜控女孩不讲道理,他们就是最好看。


其实之前我对考拉和包子的关系还是更偏向朋友的,毕竟两人都有过女朋友,也很受异性欢迎,结果被打脸了。


也就是前一段时间考拉的生日吧,那天包子忙,也和考拉说了可能不会去,本来都不抱希望了。中间大家让考拉打电话给包子,包子说他在休息,考拉就抱怨说休息你怎么不来,包子就说他很忙,然后可能是不知道怎么回应,就说你干嘛呀,尾音拖长,我都把持不住,考拉自然也是,笑着说,好了好了,他撒娇了,放过他吧。语气和笑容真的太温柔了,就像他在和对他来说全世界最重要的人说话一样。


通话不是重点,重点是后来包子推着蛋糕就走出来了,然后两个人就开始了你站我站,你蹲我蹲,自顾自聊天的结界模式。


之后包子猝不及防就给考拉抹起了蛋糕,考拉象征性地放抗了一下就随便他涂自己脸上了,这个动作让我想起之前考拉给包子涂口红那次,或许这就是他们独特的表达感情的方式吧,我等凡人就只能在旁边默默吃着狗粮。


生日会结束后人都快走光了,两人就在角落里咬耳朵,听不清楚在说什么,但是能够感受到他们的幸福。好死不死去收拾蛋糕的我就看到考拉吻了包子的额头,这个吻很轻,蜻蜓点水一样,包子捏了捏考拉的耳朵,然后就朝着他笑。后来我就安静地退出去了。


说实话我有点想哭,倒也不是因为知道我真的失恋了,而是看到他们这么相爱,真好啊。


要说起来,包子在公司第一个见到的人就是考拉了。包子到公司宿舍的时候已经很晚了,考拉穿着睡衣头发乱糟糟的就下来接包子,简直是经典校园甜文开头。后来考拉和我说他当时就觉得包子很好看,现在想来可能就是一见钟情吧。


还有一件事是我后来才知道的。考拉和包子在公司里基本一起活动,考拉那时候很忙,他们分开有八十天了吧,刚好有事到了包子所在的城市,考拉给包子发消息,包子赶不及,头发也没洗戴了个帽子就出门了。包子是很注重个人形象的人,如此匆忙出门足以见他的重视。两个人见面后,考拉就抱着包子转圈圈,特别少女心,特别偶像剧。考拉还和包子得瑟他洗了头,互怼人设不变。


考拉看向包子的眼神总是亮晶晶的,而且视线总是追着包子跑,拦都拦不住,我还笑他是盯包十八式,他居然都没有反驳,社会社会。不过,如果他也用那样的眼神看着我,我可能不会这么轻松就接受失恋这个事实了。


包子对考拉的好也从来不是嘴上说说。每次考拉有什么事,他永远都是最卖力的,有次考拉比赛落后对方很多,包子破音了也不管就拼了命帮考拉,换作是我,我不知道我能不能为考拉做到这个地步。考拉的事,应该没有人比包子更上心了。


他们两个人在新人期的时候,因为工作原因在台湾待了一段时间,公司在台湾的大陆人就他们俩,虽然两个人都没说过具体的,在那之后,考拉总是会说到在台湾感谢包子的陪伴,由此说来那段日子应该是很苦的。我想象着他们互相扶持,互相鼓励着,并肩走过那段困顿岁月,摸索着黑暗里的光,就觉得心底柔软一片。


没多久后的庆功宴,考拉没能去。快结束的时候,每个人都发言说着自己的进步,说着感谢大家的努力,只有包子说我能申请多一点时间吗,因为我想替考拉说几句话。因为他今天真的是因为有工作,然后没有办法来,现在想跟大家说一声抱歉。他刚刚接到这份工作的时候压力很大,包括很多人对他的不认可啊等等。但我们要恭喜他,他挺过来了。


在能为自己争取机会博好感的时候,包子选择了替考拉说话,情谊深厚可见一般。


他们之间远不止这些,就说玩游戏赢了,包子忍不住笑着一把补过去抱住考拉,考拉把他接了满怀,全世界就好像只有他们两个人了。


纸短情长,点滴都在眼神动作里。


相比于他们,我这点无疾而终的喜欢也没有那么重要了,他们那么好的人,值得拥有最好的未来。


当然我这么好也会找到属于我的人,到时候一定要把那些年我吃过的狗粮甩回去,祝我好运吧。


感谢看到这里,希望继续厚码,谢谢。






评论(21)

热度(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