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言

love&peace

一些玩梗沙雕小段子

雷雨大作,狂风呼啸。

Loki害怕得去找Thor想和他一起睡,白色睡衣勉强遮住大腿,露出修长白皙的小腿。

友善热心的Thor用喵喵锤驱散了雷雨,还亲自把Loki送回了房间。
.
.
.
.
来到地球后Thor迷恋上了冰激凌。

夏天炎热,Loki握住Thor的手,咬了一口他手中的冰淇淋,隐约能看见鲜红的舌头,半眯着翡翠般的绿眼睛。

慷慨大方的Thor立刻买了一袋子冰淇淋送给Loki,各种口味都有。

——
Thor·永远不知道弟弟为什么生气·弟弟生气了也很可爱·不管怎么样都选择原谅他·今天的弟弟也是很爱我呢·Odinson

——
出任务Steve和Bucky住在了同一个房间。

浴室里Steve懊恼着拜托Bucky给他拿衣服,半开着门站在门口,能看到他D Cup的漂亮胸肌。

乐于助人的Bucky帮Steve把衣服挂在浴室还顺手关上了门。
.
.
.
.
情人节Steve和Bucky一起去买东西。


Steve:Bucky,我想送你一样非常珍贵的,能代表我对你心意的东西,你有什么想要的吗?

饿着肚子的Bucky越过戒指柜台,买了几斤李子,分给了Steve一半。

——

我真傻,真的,”Steve抬起他没有神采的眼睛来,接着说。“我单知道Bucky不会欣赏我的胸肌,我不知道他连情人节的暗示也不懂。”

今天的追妻之路也很漫长呢,坚持就是胜利哦队长(拍肩)

————

东京电视台梗:

Thor:
雷电之神,战力超群,多次保卫地球。

达成捅肾成就数次,无人能及。

Loki:

诡计之神,入侵过地球,是个小骗子。

有着猫耳发际线。

Steve:

美国队长,正直无私,美国精神的象征。

从背后抱喜欢的人的时候,被过肩摔。

Bucky:

前九头蛇杀手,冷酷无情,体能惊人。

曾徒步三公里只为买一袋李子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41)